云霞

——听说了吗,这里最近要开办盛夏海歌大典,听说还是邀请了关都地区最出名的美人鱼姐妹花过来呢。
——皮!
——盛夏大典?……这又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?
——皮卡皮,皮卡!
——啊!那是盛夏海歌大典的海报!哥哥快看!哇哇哇,扮演人鱼的这个姐姐好漂亮!是叫……Ka……sumi?这个名字好像很耳熟耶,哥,我们去看一看嘛!说不定她就能当我嫂子了!
——尤嘉莉!
——哈哈哈,尤嘉莉,你怎么还是……
——是小霞啦,小霞,关都地区的华蓝市道馆馆主。真是的,那家伙一年到头都在做些什么啊,放着好好的道馆馆主不当,非要一直搞这些玩意,这样我可要超越她了啊!
——皮皮皮!皮卡!
——哎呀好了,别打我嘛皮卡丘,我知道了!你想去看小霞的表演是吧?
——皮!
——诶?智君和这位霞小姐认识吗?
——当然认识啦!她是我第一次离开真新镇旅行时的同伴,啊,说起来真是好久不见她了,没有她跟我吵架,我还真有点不习惯啊。
——皮卡皮卡!皮皮皮卡!
——嗯?
——皮卡皮卡皮卡丘,皮卡皮,皮卡丘皮!
——……
——智君,怎么了?
——不,没什么,大家,我们先去pokemon中心登记吧!然后再去参加盛典!
——好诶!最喜欢盛典了!
——……
——瑟蕾娜,怎么了?
——啊啊,没什么,走吧。
——go go go!


啊,说起来。
还真是怀念你啊。

Kasumi。

不过,马上就会再相见了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